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通知公告
2022年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8 12:58 来源: 委局人事处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工作的相关要求,现将2022年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所属市养老服务事务中心、市社会建设和民政宣传交流中心的有关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7月4日(星期一)上午9:00开始。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日上午8:30前到达面试指定地点签到,上午8:30后到达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面试。

二、面试地点

北京市民政教育管理学院(东城区东四西大街36号)。

乘车路线:地铁5号线东四站D口出来,向西前行80米即到;地铁6号线东四站G口出来,向西50米即到。

考点内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搭乘公共交通前往。

三、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照百分制计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结束后,按照公务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总成绩。

四、注意事项

1.面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参照2022年公务员面试防疫工作相关要求执行,请考生认真了解并严格遵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配合做好考前每日体温检测,密切关注自身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状况,遇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单位联系。凡隐瞒、谎报疫情防控有关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查验的,视情取消其面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依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2.请考生妥善安排行程,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宝“绿码”等。


附件:1.2022年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进入面试人员名单.doc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委局人事处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