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首都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北京市养老服务事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30 15:05 来源: 北京社会建设和民政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中共北京市养老服务事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心党委。会议指出,在全党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之际,市养老服务事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第一届领导班子,既是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工作部门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养老服务行业系统的一件大事,对开创党建引领下的北京养老服务工作新局面,将产生重要且深远的影响。

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养老服务事务中心党委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北京市委和市委社会工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首都养老服务事业,统筹推进首都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养老服务事务中心党委结合推进养老工作业务实际,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的形式,设立如何统筹全市养老服务资源、如何持续强化养老服务顶层设计、如何稳步推进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如何大力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如何持续加强养老服务综合监管等5个专题,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研学、反复研学、问题导向研学。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在新时代首都养老事业的征程上,将以巨大的政治勇气,聚焦老年人关切,解决养老服务工作中难点和堵点问题,不断提升养老服务工作水平。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规划中养老服务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

下一步,市养老服务事务中心党委将在各支部前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的基础上,采取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交流体会、微党课、对照原文学习等形式,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为教材,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