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动态要闻
北京市民政局行政复议恢复接待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5-15 10:20:20 来源: 北京市民政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本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行政复议工作实际情况,从5月18日起,北京市民政局行政复议恢复当面接待。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待时间

2020年5月18日起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周六、日除外)。

二、温馨提示

1.加强健康防护。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进入接待场所须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北京健康宝本人健康状态应显示“未见异常”。有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的,不得进入接待场所。

2.避免人群聚集。同一事项涉及的当事人较多的,请推选1-5名代表人进入接待场所。接待结束后及时有序离开,不得在接待场所及周边逗留,减少滞留时间,降低感染风险。

3.自觉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引导,自觉接受防疫、安全检查,遵守接待场所秩序,避免大声喧哗和不必要的走动。

三、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提倡电话方式咨询和邮寄方式提交行政复议申请及相关证据材料。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东路20号(邮编100020),收件人:北京市民政局政策法规处。请在信封或者邮件封套上注明“行政复议申请”字样。行政复议申请有关事项可以通过北京市民政局官网获得相关帮助。收件及咨询电话:010-65868811。

因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相关措施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北京市民政局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