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政动态>通知公告
(失效)开展北京市“十四五”时期社会治理和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10:14 来源: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关键时期,也是北京社会建设和民政事业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正在开展“我的规划我参与——助力北京“十四五”社会治理和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活动从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止。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邮寄信件等方式参与。电子邮箱:mzghjy@mzj.beijing.gov.cn。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东路20,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研究室,邮编100020。来信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我们真诚邀请您参与!对于收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在规划编制中认真研究吸纳。

感谢您对社会建设和民政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办公室

                                                                                                                                                                               2020年11月20日